Accueil / À propos / Page multilingue ZH

annecy 2019

欢迎登录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及国际动画电影市场官方网站,这是动画爱好者与专业人士不可错过的一场盛事,现已跻身全球最大的动画电影节。

本届活动将迎来11000多万份通行证、88个参展国家和大约500部参展影片,欢迎您来现场体验无与伦比的热闹气氛!

不容错过的盛事!

电影节期间,知名主持人、青年艺术家、导演、制作人、教授、学生、平面设计师、艺术家、动画电影迷和动画新手等各类人群将雅聚一堂。大众和动画迷将在此相会。

请申请通行证,欣赏官方评选和活动专场影片或 竞赛单元影片,包括新增“反拍”(Contrechamp)类别的长片、短片 (尤其包括毕业影片)、电视电影、点播影片和虚拟现实电影(新设竞赛单元)。等待您的还有回顾影片展、缅怀影片展以及其它露天大屏幕影片播映活动;此外还有签名会、展览、大胆的活动安排、惊喜影片播映和受人欢迎的专业会晤等活动。

2019年······

安纳西动画电影节向日本影片致敬······
长达一周的动画电影节将隆重庆祝日本动画影片。尽管几十年来,日本动画影片早已风靡全球,但还是有一些日本作品和年轻的动画影片人在海外鲜为人知。

“2019年安纳西动画电影节将以全新的视角,来关注以多种方式在当代国际动画电影节中脱颖而出的日本动画影片。" – 玛尔塞乐·让Marcel Jean),亚洲专员

日本代表团将出席电影市场(Mifa),在那里设置一个150多平方米的展台。
 

······敬请领略精华中的精华
动画与美食的完美邂逅!美食将是今年将要庆祝的第二大主题。您可以通过大屏幕重温经典影片《料理鼠王》(Ratatouille),并发掘其它“可口美食”。

 

电影市场(Marché du film):更好地了解您的期望

2019年国际动画电影市场(Marché international du film d’animtiona)重新设计,拥有了更大的湖上平台(1500平方米)、一顶全新帐篷、一个新设增强现实技术展台和一片私人包场沙滩。电影节还创建了买家俱乐部(Club des acheteurs),为其提供更好的帮助;为电影发行商准备了长达一个下午的长片介绍活动;为制片人推出了新项目“缺口融资:会晤制片人”(Gap Financing: Meet the Producers)。

电影市场将迎来3500多位专业人员, 继续推出多种 项目,包括新近的“演示会”(Demo Sessions)、“创意欧洲计划”(Creative Europe MEDIA)、“女性动画影片人国际会晤”(Rencontres internationales des femmes de l’animation)、“国际动画电影市场校园”(Mifa Campus)等等,以及传统项目“聚焦各地”(Territory Focus)、“分享”(Share With)以及讨论和招聘活动。

机不可失,请快来参加全球动画电影业的盛事吧!

讲座会谈:动画解密!

专业会晤(Rencontres)
面向所有希望参与动画电影制作的专业人士和学生,推出由“拍摄中的影片特点”(WIP Feature)、“拍摄中的电视影片”(WIP TV)和“拍摄中的虚拟现实影片”(WIP VR)等内容组成的“拍摄中的影片”(Work in Progress)和“拍摄记录”(Making of)等活动,旨在探讨动画影片的 “制作” 环节。除此以外,还有讲述如何进行“艺术创作”,有众多名流出席的电影课。以及针对动画影片“商机和制作工业”的讲座、发布会和工作室聚焦(Studio Focus)等活动。

电影节日期!

  • 电影节:从6月10日(周一)至15日(周六)
  • 电影市场:从6月11日(周二)至6月14日(周五)
  • 专业会晤:从6月10日(周一)至6月14日(周五)

独一无二的盛会,三项专业主题,将陪伴您度过一个难忘的动漫周。

继续参观 / 更多详情请登录 annecy.org